喵咕酿酿

人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

* 一个单元楼梯 能容几个人?(上)





白日梦魇 第6日

警告⚠️  鬼故事 请勿乱点


今晚年会完事 还好 才9点

反倒比肖青平时加班能早一点

喝大了 玩嗨了 

刚从暖烘烘的快车下车

肖青被迎面而来的冷空气激醒

总算是能找到回家的路了


肖青住在老城区的顶楼-6楼

没有电梯 要爬过长长的单元楼梯

没点体力还真不敢租这房子 捡这点便宜



低楼层借着路灯 还能看清一点台阶

一上四楼 得 全靠肖青的身体记忆

一点一点扶着把手往上挪


但今天 有点不对劲

这身后 有脚步声

肖青冷静几分,思考是冲回家还是冲下楼

脚步声却停了

“难道是邻居?”

肖青默默等待开门的声音


没有


一阵气压袭来 肖青一个冷颤

似乎有人就贴在自己的后背

下意识猛回头 什么都没有

肖青刚想安慰自己多想了

却感觉到 有人在楼梯上方

摸着她扶着栏杆的手


这回 她却不敢再动了 


大脑一片空白 僵持很久 

双方都没有再动

肖青最后认命般的回身看向正前方

却发现 手上哪有什么手?前方哪有什么人?


一场虚惊?但是刚才的触感 

除了过于冰冷 明明就是一双人手!

肖青最后安慰自己

一定是今晚酒喝多了

才九点 不会有什么问题


一身冷汗终于来到家门口

黑暗中摸索出钥匙开门

却怎么也开不开

嗯?拿错钥匙了??

一阵尝试 门反倒从内部打开了!


“你找谁?”

门只开了一条缝 门内的人 似乎刚刚睡醒

干哑的声音 辨别不出什么样的情绪

“嗯?这是我家啊”肖青说,“你是谁?”

-“你走错单元了吧?”

-“不可能啊 楼下单元门我都能开开啊”

-“你走错了 不要打扰我了”

-“诶?你等一下 喂!”


“砰!”


肖青被关在门外,一阵猛敲,

门却再也没有开启

肖青狐疑着边往楼下走准备报警


仅剩的一点电 肖青还是打开了手机手电筒

凭借着这点光 安了安自己今晚快跳出来的心


这个夜晚太诡异了

难道真的是我走错了单元?

下楼的路 似乎变得非常漫长

肖青的不安感再度提示她自己

她绝对下了不止6楼!


*到我的出场时间了 明天接着讲 明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