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咕酿酿

人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

*【7岁小孩 你不要跑】



警告⚠️ 鬼故事 勿乱点

白日梦魇 第5日


王家的那个孙子

七岁之前 是个人见人夸的小孩 

直到7岁上小学

没得双百等同于白痴的这一年

他第一次被家人质疑了

“咱家王明 上学笨的啊 就随他那个爹!”


今天是王明奶奶家办他奶奶的丧事

大人们磕着瓜子 闲谈各家家常

其实明里暗里 从自己孩子比到自己房子

酒桌上 喝到高潮 谁都想高上别人一头

没人关心这种日子用不用伤心


王明正吃的开心 一听又说他学习的事情

他感觉不妙 抓了一把瓜子 就跑出去了

正巧隔壁家来吃席的小超 也在院子里



-“你奶奶死了,你害怕不。”

-“怕什么怕,那是我奶奶。”

-“你看过棺材么?”

-“我妈不让我去。”

-“你就是胆小”

-“说的像你敢一样”


大人都在胡吃海喝

再也没人拦着这里作死的小孩

俩人互呛着 鬼鬼祟祟的来到了灵堂

农村的临时灵堂高起 围着密不透风

黑压压的棚顶 竟恍惚有些看不到边

只有一个昏暗的日光灯泡作为光源

一屋子的烧纸和焚香味中

隐隐夹杂着一股异味

王明进去就后悔了 

只想装完英雄快点逃开


-“怎么样,小超我就说我敢吧?”


一片安静


-“小超?”


一片安静


-“小超?!”


-“哎、、、、、、”


-“谁!!!”


-“你妈都跟你说了,不让你进来。”


-“奶奶???小超!你听见没!小超?”

.

.

.

.

.

.


“王明,我想一直跟你玩,


你别回家了,好不好?嘻嘻嘻嘻~~”



七岁前的孩子,都是上天的孩子。


没入人籍,最好下手。


评论(2)

热度(30)